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4英寸刚刚好!主流屏幕尺寸安卓手机推荐

2012年03月03日10:01
作者:PConline

  日前,随着三星等一线品牌的大屏智能手机的火爆销售,在之前被认为是超大屏幕的4.3英寸产品也变得平常,5英寸甚至7英寸的超大屏幕加之以高频甚至是双核高频的处理器的加盟,给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视觉体验。这种跨界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使平板与手机融为一体成为了可能,这也就使这类产品赢得了不少的市场份额。

主流屏幕尺寸安卓手机推荐
主流屏幕尺寸安卓手机推荐

  根据小编多年玩机心得,目前4英寸屏幕的手机可以说在显示与使用便利性方面有比较好的平衡,可以兼顾显示面积与质量的同时,也适合我们亚洲人单手操作。另外,在其他参数不变时,与更大屏幕的手机比起来,4寸屏幕产品在游戏中往往有着更高的帧数与灵敏度,是广大游戏爱好者的不二选择。所以,今天小编要介绍几款4英寸屏幕的手机给大家瞧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