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操作简单很实用!五大电脑小技巧推荐

2012年03月03日15:02
来源:泡泡网
如何自定义系统文件夹图标

    电脑中的文件夹图标都是一样的,这样长时间看起来会使用户产生视觉疲劳,接下来我们就给文件夹改一个图标,这样不仅好看并且以后使用时也方便,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第一步

    第一步:右键选择要更改图标的文件夹,之后点属性。

第二步

    第二步:在属性中选择“自定义”——“更改图标”。

第三步

    第三步:接着可以看到系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图标,选一个喜欢的就好了。要是觉得系统自带的不好看不够个性,我们也可以自己上网下载图标,或者自己制作图标。然后点击“浏览”,找到自己保存的 图标确定即可。

第四步

    第四步:最终效果就这样了,感觉如何?是不是很醒目很个性呢,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可以将自己的照片作为图标彰显所有权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