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看佳能5D3再续传奇 回顾5D系列7年路

2012年03月04日09:47
来源:泡泡网
佳能5D系列传感器像素的飞跃

    在传感器方面佳能是自己研发生产的,所以相比于需要依靠第三方厂商提供来讲,少去了太多的商业牵制,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产品来特别研发生产,这一点佳能是最大的赢者。

佳能自产的全画幅传感器

    佳能5D在05年便采用了1280万像素35.8×23.9mm尺寸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即便放在现在这样的像素值也是完全够用的,况且尼康 D700也只有1210万像素,所以5D的诞生算是掀起全画幅数码单反平民化风潮的起始。

佳能5D II全画幅传感器

    到了佳能 5D Mark II时代,高像素成为了各家厂商争夺的重点阵地,而作为消费者来说,也更愿意去购买具有高像素全画幅的单反相机。所以从5D到5D Mark II佳能一下子提升了920万像素,总像素值达到了2200万,而且感光度范围也同样得到了提升,达到了ISO100-6400,通过扩展可最低ISO50和最高H2 ISO25600。

传感器最新技术

    而就现在来看,像素之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2000多万像素对于普通摄影爱好者或影楼专业摄影师来讲是完全够用的。所以佳能 5D Mark III没有再次让我们尖叫,其像素值只是小幅度升级,而这样做换来的是更强悍的感光度性能,ISO100-25600不需要任何扩展。同时,佳能5D Mark III的传感器还与1DX采用同样的无间隙微透镜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通光量,提高信噪比,并最终让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102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