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6G iPhone4仅3399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2012年03月04日09:52
来源:泡泡网
手机降价排行TOP6:HTC EVO 3D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六位的是HTC EVO 3D,该机在本周的最低价格仅为2199元。在众多Android机理,HTC EVO 3D算是一款特别的机器,其搭载了两颗摄像头,拥有3D效果,是款实实在在的3D手机。同时其还搭载了一块1600万色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960×540像素,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MSM8660 双核 1.2GHz处理器,以及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配置非常出色。

    EVO 3D是HTC历史上第一款3D手机。该机采用了一块4.3英寸3D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内存采用1GB(RAM)+4GB(ROM)的组合形式,搭载一枚双核1.2GHz型号为高通MSM8660处理器,而现在2199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入手。

HTC(宏达) EVO 3D
[参考价格] 21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