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GHz双核成主流 最强处理器智能手机盘点

2012年03月05日07: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钱也难买: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也是眼下一款非常炙手可热的机型,热到什么程度?热到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该机只在小米官网定期开放限量销售,一般不到一个小时十几万台就销售一空,因为该机用1999元的价格却做到了1.5GHz双核处理器,并且还是与HTC 灵感 XE同样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

9100/MX领衔 热门强芯智能手机大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采用了十分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4.0英寸的超大触控屏配备了480x854像素的分辨率,画面还是相当清晰的,而硬件上则是装备了1.5GHz主频的高通MSM8260处理器,超强的性能带来了非常流畅的触控体验,机身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能力也是非常的棒,而MIUI及原生Android智能系统则是有着强大的可玩性。
图为 小米手机
9100/MX领衔 热门强芯智能手机大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9100/MX领衔 热门强芯智能手机大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是去年8月份发布的一款国产手机,由小米科技公司设计制造,从外观上来说,该机并不算出众,至少和苹果iPhone 4S、三星I9100要差一些,但是该机的硬件配置水准确实一般机型不可比拟的,时至今日,该机的性能水准依旧处于只能手机的最前列,但是该机却有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火热也是必须的。

  小米手机(行货)

  [官方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