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S仅3500?奸商骗术解析售前篇

2012年03月05日07: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别被手机版本所迷惑

  在网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港版、新加坡版、台版、韩版、美版、英版、法版、加拿大版,或者ATT版、T-Mobile版、Orange版等等关于手机版本的说法。对于不熟悉手机的朋友来说,在看到这么多版本之后肯定会感觉到头晕,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再加上一些关于XX版要比XX版质量好的说法在流传,对消费者产生了很大误导。而细心的奸商也正是抓住了版本的漏洞,用各种版本说来诱惑消费者。
T-Mobile定制版Sensation
T-Mobile定制版Sensation

  奸商最常用的就是在顾客打电话的时候说一大堆版本,然后让消费者晕头转向,接着就会针对版本开始下套或者诱惑消费者。一般奸商都会采取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消费者想购买某款手机,但是对这款手机的版本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别人都说港版手机好,就认准了买港版,但是却不知道他想购买的手机并没有港版。而奸商对于手机肯定了解,在知道这款手机没有港版的情况下反而会告诉消费者有港版,等顾客到了店里他就会随便拿一部手机说是港版,然后就是各种忽悠,因为消费者本身也没有参考所以就很容易上当。
T-Mobile定制版黑莓9700
T-Mobile定制版黑莓 9700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将低价版本宣传的比高价版本还要好,而奸商最常利用的就是韩版手机,因为韩版手机一般价格都要低于其他版本,同时不少韩版手机都配有两块电池,有的还带底座等特殊配件。比如消费者在购买前资讯时会问有没有XX版,这时奸商都会说有,然后报一个市场价,紧接着会说自己这里还有韩版,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功能还多,比如有天线可以看电视,配件是双电等等。如果对版本不了解的话,消费者难免会动心去这家店,而奸商只要将韩版的价格报的和其他版本一样,就可以凭借多出来的配件吸引消费者购买,然后从中谋取暴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