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S仅3500?奸商骗术解析售前篇

2012年03月05日07: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真假李逵-难辨的专卖店

  相信大家对于专卖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像阿迪达斯、耐克、李宁这些服装品牌和一些其他日常用品都会有专卖店存在,一些朋友为了能够买到正品,往往都会选择去专卖店购买,毕竟那里的东西要可信得多。当人们形成一种惯性思维后,往往会把它套用在其他的事物上,例如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会想到去专卖店,但遍布在电子市场和街头的XX品牌手机专卖店又有多少是真的呢?
三里屯苹果直营店
三里屯苹果直营店

  正是由于消费者对专卖店的偏爱,奸商们再次抓住了他们的这种心理,以专卖店之名来迷惑消费者。一般来说主要是在两方面动手脚,一个是店铺的名称,另外就是店铺的装修和摆设。就拿苹果来说,因为人们对于iPhone的痴迷,很多奸商将自己的店铺命名为“XX苹果授权专卖店”“XX苹果官方专卖店”“XX苹果品牌指定零售店”。接着就是店铺的装修和摆设,一般都少不了大的灯箱式招牌,上面是醒目的苹果LOGO和“XX苹果授权专卖店”的名称,里面摆放的同样是各色的苹果产品,对于不了解的消费者来说很容易被这个华丽的外表所欺骗,其实它并不一定是真正的苹果授权店,而不少奸商正是打着这样的旗号来蒙骗消费者,卖的却有不少是水货。
西单大悦城苹果直营店
西单大悦城苹果直营店

  其实想分辨一家店是不是某个厂商的授权专卖店或者直营店也很容易,只需要在购买之前登陆您所选择的产品厂商的官方网站。一般大品牌的官网都会有其专卖店或者直营店的信息,例如总共有多少家、分别是由哪家公司代理、店铺地址及电话,了解这些之后就可以根据官网上的信息到指定专卖店购买。如果不清楚或者有疑问的话也可以拨打厂商的客服电话,这样就不会被假专卖店所迷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