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S仅3500?奸商骗术解析售前篇

2012年03月05日07: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订金一去不复返

  就现在的消费购物来说,如果有现货的话一般都是可以直接购买的,但是不少商品还没有上市或者暂时缺货,如果想尽早及时的购买到就需要预订,而预订一般都是需要交订金的。就拿一些新上市的手机来说,如果提前预定的话都需要交订金,有的是手机款的一部分,有的则是全款。而一些奸商也实行了订金制度,只不过当消费者交了订金之后,不仅机子没等到,有可能最后连订金都拿不到。
iPhone 4S预订页面
iPhone 4S预订页面

  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比如某个消费者想购买一款即将上市的手机,某些奸商就会说之后可以到货,但是数量不是很多,只能留给预订客户,而且还需要交订金,一般这个时候要的订金不会很多。可一旦消费者发现长时间还没有到货,或者一直都没有消息再去索要订金的时候,奸商都会以“马上就会到货”等理由推脱,当发现消费者着急的时候就会适时向他们推荐别的产品,一部分人在这个时候就会有所动摇,而奸商借机推荐其不熟悉的产品则很容易赚取高额利润。
iPad 2预订页面
iPad 2预订页面

  奸商掌握了消费者的订金其实就是抓住了其一个心理弱势,消费者难免在此时患得患失,又不想拖着,自然而然就容易被说服。其实,如果你想购买的手机并不是很着急用的话还是等它上市为好。奸商们所谓“只留给预订用户”的话也就是在心理上给消费者一种暗示,引导他们掉入这个陷阱,即使真的要交订金的话也要让商家在订金的单子上写上一个期限,如果期限内还不到货就要返还订金,这样也是对自身的一种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