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中端实力机型 那些值得入手的酷睿i芯本

2012年03月05日08:13
来源:天极网
  推荐机型:神舟精盾 K480P

  价格上的实惠一直是神舟电脑的一大优势,如今这两款搭载有时下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和i5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8GB的大内存,十倍于上代接口传播速度的USB 3.0的神舟精盾 K480P-i3 D5/i5 D5b笔记本,引发了新一轮的降价狂潮,最新的官方促销优惠价格分别仅为3599元和3999元,是入手的不错机会。另外,如果希望享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我们建议用户安装并使用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神舟精盾 K480P 笔记本
神舟精盾 K480P 笔记本

  外观方面,神舟精盾 K480P-i3 D5/i5 D5笔记本的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和金属拉丝工艺,做工精致考究。睿智灰的配色则更多的保留了金属原色,显得很有时尚感。配有一块14英寸的无亮点LED瑰丽宽屏,拥有16:9的黄金比例和1366×768的高分辨率,给用户的影音游戏带来了视觉效果上的保障。键盘回弹力设计适度,操作手感舒适,非常人性化,与之搭配的是金属色泽的触控板,滑动操控流畅自如。

神舟精盾 K480P 笔记本
神舟精盾 K480P 笔记本

  配置方面,神舟精盾 K480P-i3 D5/i5 D5笔记本应用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搭载了基于领先Nehalem微架构的第二代酷睿i3-2350M/i5-2450M处理器。8GB内存以及1GB显存的GT 540M独立显卡,处理性能更加出色,色彩更细腻。加入全新Optimus技术后,更可毫不费力地获得高性能和超长电池续航时间的双重享受。全新升级的USB 3.0接口,体验十倍于2.0的数据传输速度。还配有DVD-RW刻录光驱,HDMI视频接口,四合一读卡器等。

中端实力机型 那些值得入手的酷睿i芯本

  编辑点评:

  8GB的超大内存,性能出色的独立显卡,颇具质感的合金外壳,这款神舟精盾 K480P笔记本从里到外都能够让玩家们满意,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影音表现更是没的说。而且拥有性价比很好的酷睿i3处理器和主流性能强劲的酷睿i5处理器,供不同需要的消费者选择。在新一轮的降价潮中,3599/3999元的价格让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