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NEX7领衔 细数7款热门吸金相机

2012年03月05日08:31
作者:PCHOME

  NEX7作为今年新出的人气高端微单,虽然价格比较坑嗲,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摄友的关注,为什么会这么火,原因无非于使用243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使得其与单反获得同样的画质,尽管未能超越APS-C画幅的极限画质,但是2430万像素确实为输出带来不少便利。

索尼NEX7领衔 细数7款热门吸金相机

  微单在性能上和单反有得一拼,微单不仅继承了卡片相机的简单智能操作方式,又具备了单反相机优秀的画质,对于那些希望拍到高画质,但是又不喜欢单反相机复杂的操作和较大体积的用户,微单就是非常完美的解决方案。

索尼NEX7领衔 细数7款热门吸金相机

  无论在相机性能,还是镜头数量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产品线还有了“高端”与“低端”之分,这都是市场更加成熟的表现,这也是继DSLR之后,微单类相机作为数码相机市场上新生门类的迅速崛起了,而且这些产品无论是从画质、功能上都已经达到与部分单反相机抗衡的程度。接着就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小编根据单电、单反、消费级相机进行排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