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工作娱乐两不误!六款影音娱乐本推荐

2012年03月05日08:44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业界最强音效配超频版GT555M独立显卡

  华硕的品牌在这几年的笔记本市场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旗下N系列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而全新的N系列深受网友的喜爱,它拥有业内新标准音响效果,配合GT555M高性能显卡,使其迅速成为广大用户全最新关注的焦点。此外,华硕N55SF有两种颜色,白色和黑色,并且同时采用钢琴烤漆配合优美的膜内漾印细纹,简洁而唯美,仿佛是将欧洲古典陶瓷艺术与现代笔记本科技的融合。整机看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拥有非凡的气质。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7199元。

华硕N55XI267SF-SL
华硕N55XI267SF-SL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酷睿i7-2670QM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500G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15.6吋屏幕,配合拥有2G显存的GT555M显卡,性能上非常出色。此外,为了方便整机影音娱乐方面的控制,N55SF特意在标准的笔记本键盘左侧添加了一排多媒体播放快捷键。同时华硕N55SF的扬声器被一张做工精细的金属覆盖,更显上档次,采用Bang & Olufsen ICEpower认证扬声器,发声效果出众,另外该机应用了华硕与Bang & Olufsen ICEpower联合开发的SonicMaster技术,再加上外置的“小炮”令整机扬声效果无懈可击。
华硕N55XI267SF-SL
工作娱乐两不误!六款影音娱乐本推荐
华硕N55XI267SF-SL
华硕(ASUS)N55XI267SF-SL
基本参数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70QM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接口, 7200转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5M 集成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2GB
输入输出
数据接口 2个USB3.0, 2个USB2.0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5200mAh)
外观
重量 2.700千克
编辑点评:

  华硕N55SF给小编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不论是唯美的外形还是强劲的性能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对于爱好音乐的我来说,它拥有出色的音效,所以这款机器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出色。但在使用过程中用户要注意好好的保护外壳,不然会被划成大花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