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卓越宽屏画面 明基MW712商教投影评测

2012年03月05日08:45
作者:pchome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前言

  宽屏投影机越来越受商教领域的用户青睐,宽屏投影机与普通 投影机相比,WXGA宽屏投影机可让用户总可视面积增加30%,在演示表格或者文字时,可提供更好的直观性,在播放电影时,宽屏投影机更能投射出影院般的气氛,今天小编为各位带来款明基MW712宽屏投影机。

  

  明基MW712投影机拥有WXGA 1280×800宽屏分辨率,还搭配了飞利浦VIDI™灯泡科技,加上10000:1超高对比度及3200流明高亮度,即使在室内灯光下也能清楚投影高分辨率影像。另外,明基MW712还采用了独立防尘网,清洁以及更换都非常简单,为用户节省了不少使用成本。

  产品特色:

  ●WXGA宽屏分辨率,提供比720p更精细的大画面享受

  ●电影和体育赛事的3D影院享受

  ●3200流明高亮度10000:1高对比度

  ●Brilliant Color™极致色彩技术

  ●VIDI亮度科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