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卓越宽屏画面 明基MW712商教投影评测

2012年03月05日08:45
作者:pchome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明基MW712投影机 SuperHiviCast测试

  标准清晰度测试:

  

  明基MW712是款拥有WXGA1280×800分辨率的宽屏投影机,既然定义是商教用户使用,那么对办公软件的演示要求自然会相当之高,清晰测试方面整体效果表现条理清晰,而且画面每根线条都看起来非常精细,中间白色弧形部分的边缘也相当平滑,画面线条中未出现锯齿情况。因屏摄图是采用相机拍摄,所以可能实际效果会与屏摄图会有所误差,实际情况将会比这测试图来的更好。

  字体清晰度测试:

  

  字体清晰度对于商教投影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字体模糊不清,会让听众增加疲倦感,导致降低会议或教学实际演示质量。对于明基MW712来说,字体清晰度方面令人相当满意的,字体角度利落,不模糊,虽然中间极小字体无法辨别是何字,但字与字之间没有相互粘连,表现的相当出色。

  色彩饱和度测试:

  

  明基MW712色彩方面虽然没有家庭投影机来的颜色纯正,有略微偏色情况,但是对于商教行业使用的话,绝对绰绰有余,用户还可通过菜单设置中的色彩调整功能,进行略微调整,而且该款投影机饱和度方面也表现的相当充实。

  对比度测试:

  

  明基MW712投影机拥有10000:1 超高对比度,黑底显得非常纯,将黑衣女子的黑色衣服反衬的非常明显,甚至连黑色衣服上面的皱痕都可清晰所见,高对比度的优势就是可将细节部分更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