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厨房里玩情趣?探索厨房中的创意用品

2012年03月05日09:0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五彩调味盒

  说到调味盒,可能是厨房里最微不足道的小物品了。伴随着每次烹饪,它的出镜率绝对数一数二。

厨房里玩情趣?探索厨房中的创意用品

  这个调味盒的整体设计分为四个独立盒,每个独立盒可旋转360度,均是进口透明材料,方便看到里面盛放的调料,内附4勺 。四个不同颜色的盒子,可分别装不同的调料,可旋转式设计,使用方便,不用开盖,旋转下就可,省时省力,不用时可集合在一起,不占地方,是时尚生活,家庭必备之物.它的设计的风格时尚,美观、大方放在厨房卫生又方便,也可作为活动等纪念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