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赢回地铁里的面子!回头率超高的手机

2012年03月05日09:24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亚楠

  霸气大屏最抢眼三星Galaxy Note

  手机频道3月5日 你是否有过这种情况:当乘坐地铁的时候看着身边的乘客在投入的玩自己的手机时,你会不自觉的多看两眼,而你却不好意思掏出装在口袋里已经淘汰的手机,然而这种小虚荣会很困扰自己,心理暗暗道“一定也要买到这款手机”,当你真正想买的时候却发现这款手机已经失色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机型它会让你在地铁里赚足面子,我想在今年一定会很受关注,也会是很多人想要拥有的产品!

  三星Galaxy Note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依旧保持了机身四周棱角分明的设计,正面设计非常规整。手机正面屏幕的顶部是听筒、传感器和副摄像头,背部是主摄像头。三星Galaxy Note采用了七分屏页面,用户可以将常用功能图标添加到桌面;解锁界面稍作修改,当用户触摸屏幕时,屏幕中间会有一个水波纹装的圆形图案,朝任意方向滑动即可解锁,美观便捷。

赢回地铁里的面子!回头率超高的手机
  
赢回地铁里的面子!回头率超高的手机
  
赢回地铁里的面子!回头率超高的手机

  三星Galaxy Note的屏幕是5.3英寸的电容屏幕,这个尺寸在手机市场上不常见,分辨率达到1280×800像素,显示的效果非常细腻。在视频功能方面,手机不仅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播放,还支持MP4、AVI、RM、FLV、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表现全面,而且画面清晰流畅,在播放界面还设有5.1立体声音效开关,插入耳机后即可获得更加出色的环绕立体声音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