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占据大半席 2月份3G手机降价排行榜

2012年03月05日09: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TOP 1: 三星 W9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本月降幅:4800元

  三星 W999几乎每次都能进入到降价排行榜单,而且每次也都差不多是降价最多的机型,主要还是由于该机万元以上的价格,降价空间比较大造成的。三星 W999是目前高端商务市场最为热门的产品,相比去年的W899,手机的性能大幅提升,加入1.2GHz双核处理器,内外3.5寸双屏也是霸气无比,而且双网双待全球5频率漫游对于经常出国的朋友来说也是极为方便的。

三星占据大半席 2月份3G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 W999

  三星 W999采用大气的翻盖设计,这一设计也是三星奢华系列的一贯传统。其还拥有内外两块3.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性能方面,该机首次配备了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GHz,配合主流Android2.3系统,使得操作行云流水。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CDMA 2000网路模式。

图为 三星W999
三星占据大半席 2月份3G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 W999
图为 三星W999
三星占据大半席 2月份3G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 W999

  编辑点评:

  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W899逐渐失去奢华手机市场统治地位的时候,三星顺势推出的这款高端新作三星 W999,又一次刷新了前作的各项数据,不仅拥有奢华的机身,而且还配备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这样不仅满足了高端商务用户群他们对奢侈品的依赖,也满足他们对手机的实用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W999(行货)

  [参考价格] 12500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列举出的关于2月份3G手机降价排行榜的情况,从这个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8款降价机型中,三星一家就占据了其中的四席,降价势头可谓最为猛烈,这主要也是由于三星高端机型价格都比较昂贵所造成的。其次,像大家最关注的摩托罗拉和苹果等自家的旗舰机型降价幅度也都比较大,近期打算入手这几款机型的朋友可以适时的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