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争做吃“豆”第一人 华硕或首发Android5.0

2012年03月05日0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海宏
 

  Android4.0晚上了没有,相信很多用户都会说NO。今年的MWC展会Android4.0终于开始增多并且开始逐渐普及。而对于Android厂商来说还要看得更远,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华硕将会推出全球首款Android5.0 Jelly Bean智能手机。

华硕或首发Android5.0
华硕或首发Android5.0

  来自国外媒体TechRadar消息,Android5.0的研发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代号为Jelly Bean,而来自中国的华硕将很有可能推出首款新系统的产品。此前在MWC展会上华硕高层曾经表示一旦获知Android5.0系统消息,华硕将会是最早跟进的厂商之一。看来在新系统方面华硕非常的积极。

  随着PC行业的逐渐饱和,未来PC厂商将会更多的向移动设备转移,未来华硕还将会继续推出一系列有竞争力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相信这个Android5.0系统距离我们时间也不会遥远。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