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重效果更重体验 人气应用胶片相机试用

2012年03月05日09:5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胶片相机(Hipstamatic)iPhone上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拍照辅助软件,其实在iPhone上这类软件相当多,很常见,那么我们为什么还需要这样一款相机呢?请听我往下说。

胶片相机截图
胶片相机截图

  胶片相机之所以说它好玩,就是因为它有着非常贴切的界面,让你的iPhone真正变成一台胶片相机,拍照前,先决定自己要用的胶卷以及镜头,然后进入拍照模式,荧幕上会出现一个取景器。整个软件的操作非常有意思,就像是在摆弄一台老式相机。

胶片相机截图
胶片相机截图

  如果仅仅有着好玩的拍照模式,效果不够出众,那这款软件就显得有些鸡肋了,胶片相机提供了相当多的镜头和胶卷,可以组合出相当多的拍照效果,不过大部分的镜头和胶卷是需要另付费的。

胶片相机截图
胶片相机截图

  这款软件虽然有着有意思的拍照模式,但要先挑选好镜头和胶卷后拍照,所以使用上还是会造成一些麻烦的,同时软件的取景框有些过小,拍照后的成像速度也不够理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在众多拍照辅助软件里,这款软件的操作算是最有感觉的,有时候我们更在意这种感觉,而不是实用性,你说对不对呢?亲。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ipstamatic/id342115564?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