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加纤薄靓丽 第二代小米MI-Two造型曝光

2012年03月05日1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雷军小米手机的成功是出乎意料的,雷军在发布会上谈到小米手机的外形称没有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自从小米手机诞生后网友们似乎对于手机的外观似乎是满意的,近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检索中,发现小米第二代手机名为MI-Two的外观专利申请,其申请日期为2011年09月14日,具体公开日期为2012年02月15日,设计师为小米公司创始人之一、工业设计业务副总裁刘德、资深产品设计师刘昆。
第二代小米MI-Two造型曝光
第二代小米MI-Two造型曝光

  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小米第二代手机MI-Two在第一代小米手机上稍加改动,明显风格偏圆润一些,同时背面的摄像头也偏移了原来的位置。圆弧型的外观更加适合人的手掌,可以想象手握时舒适的感觉,当然主流一体式设计也体现其中,侧边的音量键和米键并没有改变。在看过外观后详细很多网友都会期待小米第二代手机的硬件配置,相信雷军也不会让米粉们失望,据猜测最低是四核处理器起步。

正面图
正面图
俯视图/仰视图
俯视图/仰视图
简要说明
简要说明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