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WP行货手机 HTC凯旋X310e接受预订

2012年03月05日10:2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HTC Titan将于本月21号上市的消息,如今它真的来了。日前,HTC在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M层开设了全球第三家专卖店,第一款行货Windows Phone手机HTC 凯旋(X310e)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4399元。

HTC TITAN现已接受预订
HTC Titan现已接受预订
HTC 凯旋(X310e)
HTC 凯旋(X310e)

  据悉,HTC 凯旋(X310e)与此前已经在国外上市的HTC Titan在配置并无区别,配备了4.7英寸触控屏,运行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统,搭载主频1.5GHz的单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f/2.2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可以拍摄720p视频,并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HTC全球第三家专卖店
HTC全球第三家专卖店

  同时,HTC全球第三家专卖店也落户朝阳区蓝色港湾,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体验店,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7.5手机中文版就此诞生。但目前官方仍为给出具体的到货日期。此前,HTC Titan在国外上市时曾经引起了一阵热潮,并出现了脱销的状况,而现在这款手机来到了中国,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市场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