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高性价比Galaxy系列 三星新机香港上市

2012年03月05日10:2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三星在本届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虽没有发布旗舰机型Galaxy S III,但是三星却在Galaxy系列的中低端市场上连续发力。日期,三星官方宣布此前已经推出的Galaxy Ace Plus及Galaxy Y Duos将在香港上市。

三星Galaxy Ace Plus
三星Galaxy Ace Plus

  其中Galaxy Ace Plus搭载了1GHz单核处理器,运行着Android 2.3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组合为512MB RAM和4GB ROM,配备了3.65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

  而另一部Galaxy Y Duos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它同样运行着Android 2.3系统,搭载了一颗832MHz处理器,384MB RAM和512MB ROM,配备了3.14英寸屏幕(240×320),此外还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这两款手机均已经在香港上市,售价分别为2398港币(约合人民币1945元)和1498港币(约合人民币1215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