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I下月将发布

2012年03月05日10:29
作者:驱动之家
 作为三星公司即将亮相的新旗舰,Galaxy S III的发布时间被一传再传,而日前韩国媒体ZDNet Korea报道,已经确认该机将于四月正式发布。

  据ZDNet Korea报道称,已经从三星的广告营销代理机构Cheil Worldwide那里得到证实,三星公司方面已经最终确定Galaxy S III将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而该机的产品广告将会在今夏的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大量推出。

  作为三星下一代Android旗舰手机,Galaxy S III硬件配置十分出色,而据不久前BGR的爆料,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性能强劲的32纳米Exynos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

四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I下月将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