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秒杀数码相机! 索尼LT26i拍照试后感

2012年03月05日11:07
作者:pchome
  光学变焦唯一优势 能否客服还看个人

  如果要论LT26i和LT100谁的拍照功能更丰富,相信这里不需要我多说,手握各种拍照软件的大伙都能将如今的卡片机贬得一无是处:你能安装更多软件么?你能增加更多功能么?就那几个滤镜还想和智能手机比?没错,卡片机的确无法在拍照的内容扩展上与如今的智能手机想抗衡,但人家却有一个最基本的功能——光学变焦,LT100拥有的5倍光学变焦功能也是它拥有如此大镜头模块的主要原因。那我们就来测试一下,看LT26i的数字变焦是否能够和光学变焦相抗衡。

  

  光学变焦是通过镜头里镜片的移动来改变镜头的焦距,镜头的分辨率决定了变焦画质的优劣,镜头体积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LT100的光学变焦效果:

  

  数码变焦则是改变成像面的大小,通过把画面进行裁剪来达到拉近景物的作用。由于图像分辨率本身并不能通过后期处理来获得更多的细节,因此数码变焦对画质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

  

  LT26i的数码变焦效果:

  

  LT26i VS LT100
1: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