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安全是第一生产要素 广州MOTO GP328促销

2012年03月05日11: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讲机市场推出GP328这两款专业防爆对讲机。其实这个防爆与时下政治桌上讨论最热的“反恐”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防爆对讲机是指可以工作在爆炸性气体环境的对讲机。主要是使用于燃料或化学品的生产、运输和仓储地,化工厂等特别需要注意防爆措施的工作环境里,身为防爆对讲机的GP328虽然与普通对讲机在外形上没有区别,但由于在使用的材料和物理特性上与普通机型有很大的不同,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是一般对讲机价格翻几翻的数字。

GP328(防爆)
GP328(防爆)

  摩托罗拉GP328这款防爆对讲机是通过了美国防爆检测机构--美国防爆研究委员会 (FMRC) 的检测认证,证明可以在危险场合中使用。而在防爆对讲机GP328的使用过程中特别要注意,因为所处的工作环境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即使是通过了检测的对讲机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如同外壳摔坏这类的物理损坏也要立即停止使用以免酿成悲剧。

  摩托罗拉GP328采用X-PAND专利技术、信道间隔(12.5/20/25KHz),除了电池电量指示还有紧急报警功能、超时计时器、增强MDC 1200信令等功能,而拥有16信道的GP328对于专业人士来说堪称是实用的无线电对讲机解决方案。

  注意事项:

  在GP328的使用过程中还需注意不要在危险环境中更换电池和其他附件,因为拆装时产生的接触电火花会引起爆炸或火灾,也不可将附件连接器暴露在外。对于不需要使用的附件连接器应当用防尘罩严密遮蔽。

  摩托罗拉 GP328(防爆)

  [参考价格] 193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