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诱人金粉蓝!东芝M系列本2012春装上阵

2012年03月05日13: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各家笔记本厂商即将迎来新的一季升级换代,超极本产品的火爆带来了更多人对笔记本产品的关注,想必大多数人更关心今年的主流级产品的新动向,凭借Z830在超极本中博得众人喝彩的东芝近期透露了一些2012年新品的信息。


诱人金粉蓝!东芝M系列本2012春装上阵
东芝Satellite M805系列笔记本产品

    2012年东芝将会延续M系列的开发和推广,此次推出的产品型号为Satellite M805。从这张Satellite M805系列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这三台笔记本应该是比东芝时尚本L700更高一级的产品,在2011年推出5色笔记本之后,东芝更为大胆的使用了镜面材质来装饰笔记本A面,并搭配了霸道粉、锐丽蓝和狂热金三种非常特别的颜色,以往冰冷的笔记本电脑竟也走了时尚潮流路线,这也许就像美国天才设计师Marc Jacobs所说“我喜欢把世界上最日常和舒服的事物变成最奢华的东西”,作为笔记本新品季首批曝光的产品,是否也预示着今年将会以时尚外观作为一大看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