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用多彩横幅装饰迎接iPad 3发布会

2012年03月05日15:47
来源:泡泡网
 

  3月5日 从上周五起,苹果开始装修位于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的总部,这次装修使用了各色横幅装饰着公司富有特色的标志,为本周的新品发布预热。

  工人们从早上开始用横幅覆盖外面的玻璃窗,苹果公司用遍及整个公司大楼的巨大装饰来迎接新产品的开幕式。

  下午,工人们已经大约完成了对公司大楼窗户一半的装饰工作。今年的装饰背景是由不同的亮丽色彩混合形成,背景之上则是一个巨大的白色苹果标志。

这些鲜亮的色彩和背景的泼墨式设计,多少会让人回想起在2010年的第一代iPad产品发布会。

  这些鲜亮的色彩和背景的泼墨式设计,多少会让人回想起在2010年的第一代iPad产品发布会。

  今年的邀请函上显示的是一个指尖轻触iPad iOS日历应用图标的画面,上面的日期是当地时间3月7日(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这正是新品发布会举行的日期。

  苹果前两代iPad都是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公布的。去年的装饰是在白色的背景上画了一个黑色的苹果标志,周围是各种颜色的小圆点。而去年发布会的邀请函则是一个iOS日历图标翻开了一角,下面是一个新的iPad。苹果在邀请函中写道:“前来见证2011年将是什么年”,而从苹果的态度来看,这一年无疑是“iPad 2年”。
苹果用多彩横幅装饰迎接iPad 3发布会

  正如2012年的邀请函上所说的,今年,参与者需要自己去看iPad的变化,很多人将会成为iPad应用高分辨率Retina显示屏的见证人。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今年的iPad 3将会拥有2048×1536像素的显示屏。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