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42寸高性价比机型 LG42LV4500热销

2012年03月05日21:20
作者:万维家电网
 

  42LV4500是LG推出的一款42寸LED液晶电视,产品属于LG LV4500系列。LG 42LV4500液晶电视拥有LED背光源、TruMotion 100Hz技术、睿智节能等众多显示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加艳丽流畅的画面表现。目前,万维家电网从北京市场获悉,LG 42LV4500液晶电视正在促销中,现在购买直降700元,促销价5988元,值得关注。

LG LV4500系列液晶电视
LG LV4500系列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LG 42LV4500液晶电视设计简约时尚,传统的黑色边框上包以透明亚克力材质面板,LED背光源技术的使用造就了其超薄的机身,此外方形底座设计更显稳重。

  LG 42LV4500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达到1920*1080P,呈现真实细腻的画质表现,采用的全新LED背光源技术,色彩更艳丽,图像更加清晰。同时领先的100Hz技术,对运动中画面进行智能化分析处理,通过插帧等技术实现100Hz两倍速极速迅畅效果,令动感画面平滑呈现,极大改善拖尾、残影等问题。

LG LV4500系列液晶电视
LG LV4500系列液晶电视

  接口方面,LG 42LV4500液晶电视配有HDMI端子、RGB输入端子、PC输入端子、色差分量端子、AV端子等常用接口,不足之处是USB接口支持格式较少,实用性方面大打折扣。

  编辑点评:LG 42LV4500-CA液晶电视作为一款高性价比新品,采用了全新LED背光源、100Hz倍速等领先显示处理技术,画质效果表现出色。目前,LG 42LV4500液晶电视促销价仅为59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42LV4500-CA

  [参考价格] 5988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