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品质征服用户 奥克斯热霸空调高关注

2012年03月05日21:23
作者:万维家电网
 

  闪耀的外观设计让您第一眼就喜欢上它,出众的性能卖点让您更是想情不自禁的买它回家。自奥克斯这款热霸二代主打产品上市以后,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并且在新春促销热潮来临之际,厂商更是进行了大力度的特卖。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这款奥克斯 KFR-26GW/BPKZA-3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奥克斯热霸空调突破了常规的空调制热系统结构,采用高效强热压缩机和喷气增焓等设备,提高机组在室外低温工况下的制热量和能效比,保证空调器在-25℃的环境中仍然能强劲制热。

侧面展示
侧面展示
细节特写
细节特写

  奥克斯 KFR-26GW/BPKZA-3是凝结了奥克斯多项核心技术的新生代产品。

  热霸产品技术上囊括了喷气增焓技术、双缸变容技术、制冷系统优化技术、黄金风道技术、高效PFC技术、精确控温技术,为热霸产品带来了多个新的技术数值,喷气增焓技术令产品制热能力和能效较一般产品提高25%,出风温度比常规高6度,室内温度到达的时间可以缩短25%。

侧面展示
侧面展示
铭牌特写
铭牌特写
晶钻设计
晶钻设计
奥克斯 KFR-26GW/BPKZA-3
室内机尺寸 802×265×185mm
室外机尺寸 818×320×540mm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适用面积 12-19㎡
变频
系列名称 热霸二代
室内机噪音 38-41dB
室外机噪音 51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65W
制热量 4300(+700)W
制热功率 1800(+700)W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26GW/BPKZA-3空调是奥克斯热霸2代的一款主打机型,空调本身承载了奥克斯的众多主流性能配备,例如其强劲的制热系统、精确控温技术等等,都是这款空调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一起来看看吧。

  奥克斯 KFR-26GW/BPKZA-3

  [参考价格] 4099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