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到家就能吃上饭 可预约功能电饭煲热卖

2012年03月05日21:24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不少上班族的晚餐,都是在外解决或是回到家煮电速冻饺子等随便应付一下。其实笔者也一样,工作一天回家还真是懒得淘米煮饭,炒两个菜,要是想喝点粥,那时间可就更长了。家电的智能化,就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具有预约功能的电饭煲,直接解决了人们的吃饭问题。只要早上将洗好的米放入锅内,预设好时间,不管你是想吃米饭还是想喝粥,下班回到家你就可以直接享用了,省时、省力更便捷。

美的FC307B电饭煲
美的FC307B电饭煲

  美的FC307B电饭煲采用金属拉丝材质,便于清洁也不易划伤,银灰色的外观让美的FC307B电饭煲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上盖特写
到家就能吃上饭 可预约功能电饭煲热卖
上盖特写

  美的FC307B电饭煲的盖板为便捷式可拆洗设计,不仅如此,此款电饭煲的顶部大蒸汽阀也可清洗,方便、彻底。

内胆特写
内胆特写

  内胆方面,美的FC307B电饭煲采用2.0MM厚蜂窝黄晶内胆,这种内胆可加强热对流,立体加热的方式让米饭更透芯,口感更香甜。立美的FC307B电饭煲可设置15小时预约,时间在30分钟内可调,操作方便。

美的 FC307B
容积大小 3L
产品功率 640W
预约定时煮饭 15小时预约,30分钟可调
内胆材质 2.0蜂窝瓷晶内胆
外形设计 可拆活动盖板

  编辑点评:美的FC307B电饭煲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蒸煮、热饭和保温等多种功能;可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还可自动判断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非常智能。

  美的 FC307B

  [参考价格] 4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