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早春滋补正当时 美的豆浆机降价促销

2012年03月05日21:25
作者:万维家电网
 

  春天,万物开始复苏,身体的各项技能也开始活跃起来,这时候一些滋补食物派上了用场。同时春天也是不少女性为了迎接夏天,开始减肥的一个季节。如何健康又不添加赘肉呢?你不妨试试用都将减肥法试试。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良好的新陈代谢作用,又有养颜美白的功效。目前美的的一款豆浆机DE12Q51,近期正在促销中,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DE12Q51豆浆机
美的DE12Q51豆浆机

  美的DE12Q51采用全钢设计,紫色杯体与花纹的映衬显得非常高档,金属拉丝的表面,不用担心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划痕。流线型的扶手设计,方便使用过程中的提拿。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功能方面美的DE12Q51豆浆机加入了纤体豆浆、益智米糊等更多适合孕妇和婴儿的新功能。干豆、米香、养生八宝、果蔬汁等多种功能,可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早春滋补正当时 美的豆浆机降价促销

  刀头方面,美的DE12Q51采用专利仿生石磨刀头设计,15度的黄金角度配以锯齿形设计,旋转时能形成自上而下的涡流,选磨制更为彻底。两片螺旋刀片与杯体内壁的配合形成动力漩涡,能充分粉碎黄豆,减少研磨时间和次数的同时还能让口感更加细腻。

美的 DE12Q51
最大容量 1.2L
适用人数 4-5人
电机功率 120W
加热功率 800W
产品电压 220V-50Hz
功能按键 干豆豆浆,米香豆浆,纤体豆浆,养生八宝,益智米糊,婴儿辅食,超浓香及豹纹功能
产品尺寸 220×220×388

  编辑点评:

  美的DE12Q51豆浆机采用文火熬煮专利技术,使不同的营养在不同的温度下有效释放出来,豆浆乳化的效果比较好,让豆浆煮的香醇,同时营养也不会流失。婴儿辅食、益智米糊、纤体豆浆等功能的增加让豆浆机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目前此款豆浆机的网上售价仅为429元,觊觎已久的朋友们不妨考虑此时入手。

  美的 DE12Q51

  [参考价格] 42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