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大牌32英寸网络电视1881元 低价平板电视推荐

2012年03月06日08:07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2799元:索尼32EX420

    32EX420是索尼集团推出的一款32寸液晶电视,产品属于索尼EX420系列。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拥有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能为用户们提供极为逼真的临场影院效果。

    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外观上配备了主流的黑色高亮材质边框,采用全新炫薄LED背光源的它机身显得尤为轻薄,从侧面望去仅一个手指的大小,时尚轻薄的整体造型使之能够融入不同的家居环境中,宛如一尊工艺品。

 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

    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性能上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搭载了新推出的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在图像降噪和细节优化方面发挥了更大功用。S-Force升级版3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音效范围;而以往中高端产品上采用的状态感应器、光感器等节能环保功能这次也应用其中。

    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接口上除了拥有HDMI、USB、VGA、色差分量、音频视频等常用接口之外还配备了网络接口,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生活之需。

    编辑点评: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作为索尼公司针对入门级用户推出的产品来说,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的融入,在图像降噪和细节优化方面发挥了更大功用,能够让消费者真正的体验到入门级产品的优势。目前,索尼32EX420液晶电视正在低价促销中,喜欢的消费者值得关注。

索尼 KDL-32EX420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