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大牌32英寸网络电视1881元 低价平板电视推荐

2012年03月06日08:07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2800元:LG 32LV2600

    32LV2600是LG推出的一款32寸液晶电视,产品属于LG LV2600系列。LG 32LV2600液晶电视采用先进LED背光源技术,具有流媒体播放,炫亮人声II和智能节电等功能。

  LG 32LV2600液晶电视外观上采用全新LED背光技术,造就至薄机身,让电视顷刻间优雅转身,尽显简约时尚,视界更多惊喜。

LG 32LV2600液晶电视
LG 32LV2600液晶电视

    LG 32LV2600液晶电视性能上支持主流视频格式,不需额外的视频播放设备和复杂连线,只需将移动存储设备通过USB 2.0接口连接电视,即可欣赏图片、音乐和电影。全新LED背光技术,造就至薄机身,让电视顷刻间优雅转身,尽显简约时尚,视界更多惊喜。

    LG 32LV2600液晶电视拥有的炫亮人声II功能可以自动识别人物对话,将人声从背景声音中分离进行单独处理,并可对人声音量进行13级调解,令精彩对白一字不漏。智能节电具有背光亮度调节功能,通过大/中/小/关闭4档不同亮度的设置控制电耗;画面关闭功能,可在画面关闭时,单独欣赏音乐,节约电能;待机微电耗,为您省去不必要的电费支出。

    编辑点评:LG 32LV2600液晶电视属于主流配置的机型,虽然配置不怎么好,却能带给你很多惊喜。作为主流配置的LED电视,能做到如此实用的菜单、各种贴心设计,十分的人性化。

LG 32LV2600-CC
[参考价格]  2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