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2012年03月06日08:16
作者:PCHOME

  第5页 i5芯低电压 华硕UX21

  英特尔提出的超极本UltraBook概念,使笔记本行业在轻薄本上再度开战,各大厂商都抢发这一跨时代的产品,和两年前的“CULV战役”与“上网本争夺战”不同,这次参战的厂商们显然事先已经做好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华硕ZENBOOK UX21超极本,UX21采用11.6英寸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英特尔SNB i5-2467M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目前这款产品售价8688元。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外观方面,华硕UX系列超极本凭借的CNC数控加工技术,将整块铝合金板经过复杂精密车床冲压而成,使得精心雕琢的UX系列产品看起来更为坚固,富有金属质感,据了解,华硕UX系列每套外壳套件的出品耗时约4小时,一台CNC车床一天只能做3套金属外壳,可见其整个模具打磨的复杂程度。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配置方面,这款超极本采用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镜面屏,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前端最薄处仅为3mm,而后部最厚处为16.67mm.音箱方面经过B&O ICEpower音效认证;性能方面配备英特尔SNB i5-2467M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

  接口上,其中左侧排 布有Mini VGA接口、USB2.0接口和耳机接口,而右侧安排有Mini HDMI接口、USB3.0接口和DC IN电源接口。整体来看接口数量方面相对较少,不过华硕UX21的转接设备却比较丰富,随机提供了该机专用的USB RJ-45以太网转接器和Mini VGA转接器以方便用户使用。

华硕ZENBOOK UX21超极本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SNB i5-2467M
标称主频
1.6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
显卡芯片
核芯显卡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小结:

  超极本就目前来看还是概念产品,各大OEM厂商由于工艺和材质等方面的限制均没有大批量生产,所以市面上的超极本均价值不菲,绝非4k、5k能买到手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后期的测试。

  参考价格:8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