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2012年03月06日08:16
作者:PCHOME

  第7页 魅力轻薄范儿 三星530U

  作为Intel最新推出的具有创新意义的笔记本电脑, 超极本的问世将会带来差异化竞争的优势。它集成了平板电脑的易用特征与PC的性能优势,可以实现商务人士所期望的“iPad+PC”二合一需求,因此,超极本作为新一季的热销产品逐渐走俏笔记本市场。今年2月,三星笔记本电脑也推出了旗下首款超极本530U,但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三星530U不仅拥有轻薄机身,独树一帜的六大“超极特性”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全面的应用。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三星超极本530U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机身底部采用更耐磨坚固的玻璃纤维材质,手感丝毫不逊于金属质感俱佳的拉丝设计。13寸530U厚度仅有 14.9~17.6 mm,还不到一枚硬币的直径大小,1.39kg的重量可随意放入包内,完全体会不到笔记本电脑所带来的负担。可以说拥有530U就拥有了一个自己的随身办公室。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在性能方面,三星超极本530U凭借着优异的研发技术将产品性能和市场需求做到了完美均衡。三星超极本530U提供13寸和14寸两种机型,13寸三星530U3B采用英特尔i5-2467M超低电压处理器,搭载Intel HD Graphics高性能集成显卡,内置4GB DDR3内存,工作游戏都游刃有余。同时,采用500GB HDD机械硬盘和16GB iSSD固态板载缓存的双存储方式,这样既保证了超极本存储的大容量,又保证了超级本的高速运行性能。

金属风潮来袭 热销金属壳本本大搜罗

  14寸的三星530U4B提供了更高层次的使用体验,该机配备1TB的存储硬盘,采用AMDRadeon?HD7550M1GB独立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技术,可根据内部程序运行情况自动切换显卡使用状态,有效保证电池使用时间及提高显示性能,提供更流畅瑞丽的视觉娱乐体验,这样的硬件配置是市面上其它超极本无法比拟的。在数据传输方面,三星超极本530U提供了全尺寸的HDMI、两个USB 3.0、一个USB 2.0,及四合一 SD卡插槽,利用有限的机身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接口,极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对于移动应用方面的需求。

  [参考报价] 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