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黑社会再开黑枪 射击游戏混乱之劫试玩

2012年03月06日08: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Android上最新的FPS主视角射击游戏混乱之劫(HEIST The Score)率先在Android Market上上架了,通过图片和建筑,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游戏的背景是上世纪初期,故事也描述的是黑帮团伙,属于非常对我们胃口的游戏风格。

混乱之劫截图
混乱之劫截图

  本做在画面上并无出彩之处,3D效果中规中矩,贴图质量较为一般,并没有很好地烘托出游戏的气氛,相比道具、枪械贴图来说,最要命的还是人物动作,看起来比较僵硬,虽然这并不太影响游戏进程,但是看多来还是会影响我们游戏的心情。

混乱之劫截图
混乱之劫截图

  虽然画面方面并不出彩,但是本作在操作上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作为FPS游戏,本座采用了强制移动的前进方式,前进一段距离,就会固定在一个掩体周围进行射击,游戏设计了可供躲避的掩体,记住只有在掩体后才可以重新填弹。

混乱之劫截图
混乱之劫截图

  游戏的进程很像是街机上的射击游戏,玩起来非常爽快,打敌人就像割草一样,但游戏过程中还是需要一些技巧,敌人会扔手雷来阻止你,这样的武器杀伤力是非常强的。总之这款游戏的素质还算过关,向这几天Android游戏并不多,能碰上这样素质的游戏也属不易,如果有玩家喜欢就赶快领走。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