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池修复+新功能 Lumia 800新固件泄露

2012年03月06日08: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诺基亚 Lumia 800作为目前已经上市的Lumia系列旗舰机型,自上市后有着良好的市场反应,同时这款手机作为诺基亚的翻身之作,也被诺基亚寄予了厚望。但目前用户普遍反应的一个问题就是Lumia 800待机时间较短,如今看来这个问题将要解决了,最新的系统版本1600.2487.8107.12070已经泄露。
诺基亚Lumia 800最新系统固件泄露
诺基亚 Lumia 800最新系统固件泄露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 Lumia 800新的系统固件1600.2487.8107.12070已经泄露,而目前Lumia 800的系统版本为1600.2483.8106.11500。据悉,此次新固件对于之前版本电池消耗过快进行了修复,且对相机加入了全景摄像、运动和自拍模式。除次之外,新系统还解决了相机白平衡、耳机低音欠缺等问题。

  目前,最新的系统固件是Vodafone定制的Lumia 800版本,并且该固件已经泄露,已有网友成功刷入,预计官方的更新也将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