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高层确认Lumia版PureView即将推出

2012年03月06日08:5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6日消息,在刚刚闭幕的MWC上,诺基亚推出的拥有4100万超高像素的PureView手机吸引了大量的关注目光。诺基亚的一位高层日前透露,旗下Lumia系列手机在未来也将拥有PureView图像技术。

  诺基亚高级副总裁Jo Harlow日前在接受芬兰当地报纸采访时提到,PureView图像技术将会被加入到未来的一款Lumia系列手机之中。根据她的说法,距离这样一款手机的出现已经为时不远。

  性能方面应该不会出现问题-Nokia 808配备了单核1.3GHz处理器以及512MB内存,而目前的WP7手机能够轻松满足这样的硬件要求,但高通平台下的任务处理可能还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