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每日佳软:体验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2012年03月06日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如果问2012年哪些手机行业词语比较热门,“云服务”一定首当其冲。那么云具体体现在哪呢?简单来说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首先就是云存储,云存储可以让用户将资料存储在远程服务器中,节省了设备存储空间的同时,也可以避免数据丢失带来的损失。面对手机病毒的激增,云安全可以让杀毒更彻底。当然,其他的云服务也都是基于网络,虽然这个概念是无形的,但是用户实际获得的是有形的结果。下面我们就以网易新出的有道云笔记为例,为你揭开“云”的面纱。

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软件拥有的四大特性。首先就是安全性。我们在记录了一些隐私内容之后,最害怕的就是被人偷窥,有道云笔记采用云端存储备份,可以通过设置密码保护提升安全。其次就是同步功能。允许自动同步,方便整理。此外,它支持多种格式附件存储,可以在多终端内读取内容。

有道云笔记主界面/笔记列表
每日佳软:体验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有道云笔记主界面/笔记列表
每日佳软:体验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每日佳软:体验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查看所有笔记/

  同时,面对枯燥乏味的记事软件,多少让人有些麻木。不过有道云笔记颇具创意,让用户能随时随地记录所见所闻。除了常规的文字记录外,也支持语音、图片的记录方式。并且也拥有白板拍照智能优化功能,手写体验也较为出色。此外,通过这款软件,还能让我们一键保存网页中的图文。

图文笔记/笔记样式
每日佳软:体验三备份存储技术有道云笔记
图文笔记/笔记样式

  总结:

  一款好的记事软件除了需要“五脏俱全”之外,还要做到能简单上手。有道云笔记给笔者的第一印象便是拥有简洁的操作界面。首次使用软件时会看到相关的操作提示。在主界面中可以新建笔记、同步资料。记事界面分为标题和内容两行,支持多种方式的记录形式。如果你经常为找不到资料而担心,不妨试用一下这款云笔记,这样你还会担心笔记会丢失吗?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8746_index.html

  //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