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复古黑帮FPS:《混乱之劫》下载

2012年03月06日09:29
作者:驱动之家
 

  N3V Games在放出预告没多久之后,就推出了他们这款最新的Android游戏《混乱之劫(HEIST The Score)》,目前已经在电子市场上架销售。

  《混乱之劫》是一款快节奏的FPS游戏,采用了线性移动模式,玩家不需要控制角色走动,只需要控制射击角度和开火。游戏背景设计在20世纪20年代,你讲帮助黑帮团伙去抢劫银行,所以需要对付的警卫和警察非常多,会让你手指头忙不过来的,还好,你将会体验到许多老式武器。

  如果你对黑帮剧情比较感兴趣,会发现这款游戏的乐趣的。游戏提供了包括冲锋枪、手枪等多款怀旧武器以及可破坏场景,角色设计采用了动作捕捉,并且使用了专业的配音演员,使用耳机将可以体验到很棒的声音效果。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4365_index.html

Android复古黑帮FPS:《混乱之劫》

Android复古黑帮FPS:《混乱之劫》

Android复古黑帮FPS:《混乱之劫》

Android复古黑帮FPS:《混乱之劫》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