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京瓷将在今年4月重新启动数码相机业务

2012年03月06日09: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笔者在国外某媒体看到消息称,日本京瓷公司(KYOCERA Corporation)预计将在今年四月重新开启数码相机业务。在终止了七年之后,京瓷公司在相机业务上会有怎样的创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京瓷将在今年4月重新启动数码相机业务

京瓷历史简介:

  京瓷1959年在东京成立,当时的名字是Kyoto Ceramic,也就是京都瓷器,Kyocera也是由此得名。在上世纪90年代收购了CONTAX、YASHICA之后开始从事相机的生产,凭借德国蔡司镜头的支持,京瓷在相机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京瓷在相机方面给人的感觉始终是在造艺术品、而不是做市场,尽管有非常好的产品,其销售策略、产品层次却异常混乱。在巨大的亏损面前,京瓷不得不选择离开,2005年3月,京瓷宣布彻底放弃相机业务。一段神话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