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安卓复古类塔防游戏《亡者大侵袭》评测

2012年03月06日09:59
作者:极游网
 

  各位喜爱塔防类型游戏的玩家,是否想要尝试一下有别于以往塔防系统呢?这次由Ben Garrentt公司推出了《亡者大侵袭》是一款在系统设计上相当特殊的塔防。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保卫自己的王国免于不死族的入侵,不停的出兵与敌人正面交锋。你是否能成功防守住属于你的王国成为神话中的传说呢?

安卓游戏亡者大侵袭-极游网

《亡者大侵袭》游戏画面 

  在《亡者大侵袭》中,玩家需要不断地制造士兵与来袭的不死族对打。每种兵都有各自的功用,兵种的血量、攻击力还有移动速度都不同,更是有近战,远程以及补血之分。但随着关卡的提升,敌方的怪物也将升级,甚至有些会有特殊技能。

安卓游戏亡者大侵袭-极游网

《亡者大侵袭》游戏画面

安卓游戏亡者大侵袭-极游网

《亡者大侵袭》游戏画面

  每场胜战后玩家都会获得能力点数,当收集的能力点数到达了一定的量,玩家可以获得一项特殊技能或者可以招换英雄角色来与敌人对抗。点击路边的物品有时候会得到一些帮助。有时候会给予金钱,有时会帮助玩家攻击敌方,后期甚至会有友方的角色来帮助进攻或者增加玩家速度的物品。

安卓游戏亡者大侵袭-极游网

《亡者大侵袭》游戏画面

安卓游戏亡者大侵袭-极游网

《亡者大侵袭》一共18个关卡

  《亡者大侵袭》的游戏风格与在iOS平台推出的《黑暗防卫军》有些类似,都是有别于以往的以塔来防守的形式。虽然游戏只有一种模式,游戏画面也不是现在流行的高画质画面,但是他的游戏创意相当特别,玩家出兵的时间,以及出了哪一种兵种都将会影响战场的局势,是一款很耐玩的塔防游戏。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4249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