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 ipad3最新

消息称百思买已收到iPad 3保护套

2012年03月06日10:07
作者:cnBeta.com
 

  还有将近两天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来下一代iPad的面世了,而海量的周边配件会伴随着新品的发布而涌现,这是我们都知道的市场规律。在这款平板电脑的具体发售时间还未确认之际,国外已经有媒体在报导,部分苹果配件商已将iPad 3保护套发货至电子零售商百思买,为新平板上市蓄势待发。

  相信iPad 2用户都不会对Targus Versavu 360度旋转保护套感到陌生吧?iPad 3也将会继续延用该厂商设计的配件。因为有消息称,目前百思买的货单上已经出现超过1000个Targus Versavu 360保护套,每一个包装盒上都注明“Do not display until offcial iPad 3 launch”(iPad 3正式上市之前禁止展示),透露着一股神秘。

  我们都知道,美国会是下一代iPad的首个(批)上市国家(之一),而当地零售商在新品发布之前收到相关配件的消息,让媒体发出这样的预测:3月7日发布之后的十天之内,我们将可以在各大苹果零售店的货架上看到iPad 3。

消息称百思买已收到iPad 3保护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