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2012年03月06日10:16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义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6日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Swampy这款游戏已经蝉联App Store收费排行榜首位很久了,群众的眼光必然是雪亮的,这款游戏除了制作精良之外,在游戏性上更是让人难以拒绝。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推荐游戏: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Swampy

  售价:¥6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先来介绍一下本作的主角之一小顽皮。鳄鱼小顽皮与其他鳄鱼不太一样,虽然也住在城市下水道里,但他对脏东西一直很敏感,所以他每天都需要清水洗掉身上的污垢。但其他鳄鱼总会给他找麻烦,切断他的清水供应,所以玩家便需要帮助小顽皮获取清水清理身体。

而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划开泥土进行清水引流之外,更要结合每个关卡的特殊道具才能将清水送到小顽皮的房间。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而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划开泥土进行清水引流之外,更要结合每个关卡的特殊道具才能将清水送到小顽皮的房间。

小顽皮部分总共会有7个主题章节以及总共140个关卡需要玩家挑战,而除了普通过关之外,更有很多成就需要玩家挑战。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小顽皮部分总共会有7个主题章节以及总共140个关卡需要玩家挑战,而除了普通过关之外,更有很多成就需要玩家挑战。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除了小顽皮游戏内容之外,该款游戏还提供了大顽固的部分。大顽固是一头厉害的鳄鱼,当然他还是一个不爱干净的家伙……大顽固由于不爱干净,所以他吃饭的盘子已经被绿藻包裹起来无法使用了,玩家便需要利用脏水帮其清晰餐具……

当然,大顽固部分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仅开放的一个章节足以让玩家了解大顽固部分的内容,而玩家则需要再次消费才能打开剩余的关卡。买与不买就只能是玩家自行判断了。 当下最火 iPad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当然,大顽固部分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仅开放的一个章节足以让玩家了解大顽固部分的内容,而玩家则需要再次消费才能打开剩余的关卡。买与不买就只能是玩家自行判断了。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