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昔日通讯巨人华丽蜕变 摩托罗拉自我救赎

2012年03月06日11:18
作者:手机之家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作为通讯工具,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在很多人眼中,手机仅仅是一个生活中的工具,而在一些嗜“机”如命的手机发烧友的眼中,手机不仅仅是个工具,它更像是一个有生命的艺术品、是一种精神、更多的还是一种感情。2010年2月11日,有着80多年历史的全球电信业巨头摩托罗拉在美国宣布:计划在2011年第一季度将公司一分为二,分拆成两家独立上市的公司:一家专注于移动终端和家庭宽带业务,一家专注于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和网络业务。

昔日通讯巨人华丽蜕变 摩托罗拉自我救赎

  如今一年过去了,摩托罗拉似乎又焕发了新的青春,对于昔日的行业翘楚而言,“拆分”成为摩托罗拉复兴之路的必然选择。这一点很像一种绘画的表现形式手绘。手绘是素描中的一种技法,而如今手绘的发展迅速,已然和素描拆分开来,毫无疑问,素描是一切美术的基础,素描是基本造型能力,而手绘则是在造型的基础更深一层次,手绘的种种艺术手法是要建立在扎实的素描功底之上的,这一点和摩托罗拉这个品牌拆分情况相似。今天,我们就以手绘的形式展出“摩托罗拉的复兴之路”

  这不是一篇严肃的评测

  也不是一个品牌发展历史

  这,只是一个普通人的点滴记忆与美好憧憬

  @想个ID真痛苦
昔日通讯巨人华丽蜕变 摩托罗拉自我救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