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早春干燥应多喝水 格兰仕开水壶199元

2012年03月06日13:16
作者:万维家电网
 

  春季干燥,容易上火,嘴角开裂更是常见的上火现象。除了在饮食方面应多吃性平的食材,多吃新鲜水果外,最好的去火防止嘴角开裂的办法就是多喝水了。如果喝腻了白开水,可以适当的添加些蜂蜜或是泡点菊花茶,以上两种食材都能起到很好的滋润、去火功效。此外,笔者觉得有一款烧水迅速,实用方便的开水壶,也是人们勤喝水的一个理由,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格兰仕17030开水壶。

格兰仕17030电水壶
格兰仕17030电水壶

  格兰仕17030电水壶采用子弹头式的独特外观设计,亮光不锈钢材质,易于清洗,也更健康。人体力学的提拿设计,彰显人性化设计。

上盖特写
上盖特写

  格兰仕17030电水壶的超大上盖,便于接水,也更方面清洗水垢。分体式加热设计,360度发热盘,烧水速度更快,更能很好的杀死水中的细菌。

透明水尺
透明水尺

  格兰仕17030电水壶的水尺采用透明实际,能更好的掌握容量,有效杜绝因加水过多而造成的水溢出而引起的危险。同时,此款电水壶还具有蒸汽动用,自动开关,过热保护,非常安全。

出水口特写
出水口特写

  格兰仕17030电水壶的出水口设计非常人性化,采用防水滴挂壁,不会出现倾倒滴水的现象。出水口还有过滤装置,能有效滤出杂质。
格兰仕 DH18-17030
产品容量 1.7L
产品功率 1800W
外形设计 采用子弹头式的外观设计,象征自己极速的品质,非常个性,全钢的材质,结实耐用,超大的上盖设计,清洁起来比较方便,直线式的把手,便于掌控,操作容易,透明的水尺,加水十分方便
主要特点 采用360度的发热底盘,分体式设计,倒水比较方便具有蒸汽感应设计,可自动开关,过热自动保护的装置,使用更加安全采用人性化的出水口,可防水滴挂壁

  编辑点评:格兰仕17030电水壶外观独特,烧水迅速,1.7L的大非常实用,烧水迅速,使用方便。目前此款电水壶的售价为199元,颇具性价比,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格兰仕 DH18-17030

  [参考价格] 1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