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多家媒体证实新款 iPad 确实叫 iPad HD

2012年03月06日20:2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多家媒体证实新款 iPad 确实叫 iPad HD

  前几天有消息称苹果的新款 iPad 可能叫 iPad HD 而不是 iPad 3,现在看来这个消息越来越靠谱了。今天两个非常靠谱的新闻网站 CNET 和 VentureBeat 都确认了这一消息。

  HD 后缀虽然可能会让部分果迷感到有些失望,但它确实是对新款 iPad 超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的肯定。其实早在去年 The Verge 就报道称新款 iPad 应该会叫做 iPad HD。

  据悉苹果已经为 iPad HD 的发布准备了一些超高分辨率的专用应用,同时新产品发布之后 iPad 2 还将继续销售,甚至还可能推出 8 GB 版本的 iPad 2,原来16GB、32GB以及64GB的 iPad 2 也将降价销售,iPad HD 的价格则将匹配现有 iPad 2 的价格。

  除了屏幕升级之外,iPad HD 还将对处理器和摄像头进行大幅度升级,一切都将在周四凌晨两点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