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调查称29%移动用户有意购买苹果iPad 3

2012年03月06日20:37
来源:南方网 作者:万学
 

  北京时间3月6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约29%的移动用户计划购买新一代iPad,而且苹果又将会迎来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

  InMobi网络最近针对传闻中的iPad 3进行了一次专项调查活动,并于上周五宣布公布了它的调查结果。该调查结果显示,29%的受访者均计划购买iPad 3。此外,InMobi公司还得出了其他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调查结果:

  ● 29%的受访者计划购买iPad 3,在这部分人中约有54%的人现在尚未拥有任何平板电脑。

  ● 在有意购买iPad 3的受访者中,约有65%的人还考虑购买打折的iPad或iPad 2。

  ● 在有意购买iPad 3的受访者中,约有50%的人愿意支付超过500美元的价格。但是,如果iPad 3的价格超过了599美元,则有57%的人会选择购买老版本的iPad。

  ● 44%的受访者表示不会考虑其他品牌,而只会考虑iPad。在受访者最希望购买的平板电脑排名中,三星Galaxy Tab排在第二位,27%的受访者表示会考虑购买它;14%的受访者称他们会考虑亚马逊Kindle。

  ● 受访者最期待的iPad 3的特点是更快的处理器速度(57%),更长的电池寿命(47%),更高质量的显示屏(46%)和4G网络连接功能(43%)。

  ● 51%的受访者购买iPad 3的目的是为了娱乐,而不是为了商务或教育。

  在消费者最希望购买的平板电脑中,三星Galaxy Tab排在第二位。笔者也认为,三星Galaxy Tab是最好的高端平板电脑,它提供了可与iPad相媲美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