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全球关注 苹果iPad 3发布前N大靠谱猜想

2012年03月06日21:5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5、高分辨率高像素摄像头的加入显然会增加对处理器的要求,苹果新一代A6处理器可能首次在iPad 3上采用,而且可能是四核处理器。

  有国外消息人士爆料称之前苹果A4和A5处理器的标示符为S5L8930X为S5L8940X,而现在出现了一个标示符为S5L8945X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A5处理器的升级版。


iPad 3会搭载A6处理器吗? 

  6、国内网站曝光的iPad 3零组件已经显示iPad 3比iPad 2要厚一些,增加的厚度说明电池可能会更大,这是为了满足更强的处理性能和更高分辨率的同时不减少电池续航时间。


 电池更大

  7、iOS该升级了,已经有消息显示电信版的iPhone 4S上市就是iOS 5.1,那么iPad 3会采用iOS 5.1还是更大幅度升级的iOS 6呢?这是很值得期待的。


系统或有大幅升级 

  8、苹果公司的媒体邀请招贴里显示了三个图标,招贴中iPad dock左侧的图标是Google地图,为什么要放这个呢?很有可能Google地图这次要升级了,相对于Android版的Google地图,iOS版的确实升级得很慢,功能简单多了。


iOS地图会像Android版这样强大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