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全球关注 苹果iPad 3发布前N大靠谱猜想

2012年03月06日21:5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9、iPad 3招贴Dock右侧是Keynote的图标,很明显这预示着苹果iOS版的iWork系列软件也会升级,苹果推出iOS版的iWork后现在一直是1.0系列在升级,现在应该是2.0的时候了。


 iWork系列软件

  10、国外知名媒体爆料,iPad 3和iPad 2价格一样,按照苹果一贯的做法,这个靠谱。


 iPad 2价格

  11、方式和苹果产品生产相关的爆料,总少不了来自国内的猛料,国内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现在iPad 3已经在运送美国的途中了,甚至一度导致中美物流服务应付不了。


运上飞机的真是iPad 3吗? 

  12、美国媒体爆料称现在美国236家苹果零售店,98%的店里Apple TV已经脱销,无供应,苹果授权零售店的Apple TV也被集中到苹果官方旗舰店,说明新一代Apple TV很可能马上亮相。


新一代Apple TV会是苹果电视的前奏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