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全球关注 苹果iPad 3发布前N大靠谱猜想

2012年03月06日21:5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13、在欧美日,4G LTE已经开始商用,苹果一贯喜欢尝鲜新技术,比如ThunderBolt、蓝牙3.0等,这次会不会在平板电脑上引入对LTE网络的支持值得关注。LTE网络拥有更高的网速,在浏览网络流媒体、进行在线游戏时会更加畅快。


LTE版iPad 3 

  14、Smart Cover设计得很好,特别是省电设计,但是Smart Cover不能保护iPad的背面这个比较悲剧。据称苹果会重新设计Smart Cover,既能磁力关闭电源也能保护后盖,不过从曝光的iPad 3部件来看,原来的Smart Cover也是可用的。


新Smart Cover会怎样设计? 

  15、iPhone 4S的独家功能Siri这次肯定要加入到iPad 3了,苹果从来不吝惜将新功逐渐在新产品中普及。


 

  16、iPad 2曾经有一个曲线使用CDMA网络的方法,就是通过这个Verizon的MiFi 2200移动热点的套装,现在何不像iPhone一样,同时推出CDMA和WCDMA版呢?或者像iPhone 4S一样,硬件上同时支持CDMA和WCDMA。


 CDMA网络支持加入让iPad网络支持更全面

   再过不到24个小时,iPad 3就要揭晓了,这些猜想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呢?到时候看,肯定是猜想成真的越多越完美,当然苹果公司也会很容易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